石家庄市残联召开会议对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发布日期: 2024-04-17
|
来源:石家庄市残联
|
分享:
|
字体:

4月15日上午,石家庄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对市残联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理事长卢明刚主持并讲话。

卢明刚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主题、突出重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逐条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提升政治思想境界,坚守廉洁从政的人生底线,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卢明刚强调,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特别是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要原原本本地学,并且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参加支部和党小组的学习、带头讨论发言,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模范作用。

卢明刚指出,党纪学习教育活动要周密实施,抓严抓实,保证教育活动不虚不空不走样,明确任务职责,有序推进活动,做到力求内容全面丰富,形式灵活多样,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纪意识和规矩意识,形成浓厚的学习热潮,确保扎实有效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卢明刚强调,党纪学习教育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解决一些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要通过党纪学习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