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党组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24-04-15
|
来源:省残联机关党委(人事部)
|
分享:
|
字体:

4月15日,省残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对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理事长贾永清作动员讲话。省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机关部室、直属中心、基金会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省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扎扎实实开展,务求取得实效,为加快推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原原本本、逐章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党的“六大纪律”具体内容要求搞清楚、弄明白,刻印在脑、熟记于心,内化为日常言行准则,在党纪党规面前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与做好残疾人工作紧密结合,用情用力推动京津冀残疾人事业协同发展、兜牢残疾人民生底线、提升关爱服务水平、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巩固残疾人体育优异成绩等重点任务,更好帮助残疾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推动我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各级党组织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狠抓责任落实,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学习热潮。要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认真对照上级要求,全面梳理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症结、拿出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