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故城县残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4-15
|
来源:衡水市故城县残联
|
分享:
|
字体:

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县残联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活动主题开展宣教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县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学习会,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同时,在办公区张贴保密公益宣传海报,组织观看了国家保密局制作的保密公益宣传片,倡导大家增强保密意识,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开展系列宣教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防范和抵御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立足工作实际,大力推进精准助残服务工程,帮助残疾人学法、懂法,自觉防范各类风险,为筑牢新时代国家秘密安全防线作出贡献。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