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宽城县残联举办为听力残疾人免费发放助听器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4-10
|
来源: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残联
|
分享:
|
字体:

4月9日上午,宽城县残联在二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助听器免费发放仪式,帮助听障残疾人摆脱“无声世界”,更好融入社会。

活动现场,听力验配师为每一位听力残疾人进行听力测试、佩戴调试,耐心询问佩戴感受,确保达到最佳助听效果,同时,还为残疾人及其家属耐心讲解演示了助听器佩戴、保养等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针对残疾人个体不同,提出个性化、科学化的康复建议,让每一位残疾人正确、安全、适舒地使用助听器。

“有了助听器,再也不用大声嚷嚷着说话,也能听自己喜欢的评剧了,感谢你们,感谢国家的好政策”一位老大爷握着残联工作人员的手高兴地说。

宽城县残联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共为70余名符合条件的听力残疾人免费发放了助听器,下一步,我们会积极争取上级残联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关心关爱各类残疾人,不断满足各类残疾人的辅具需求,提高他们的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40410113403.jpg

微信图片_20240410113414.jpg

图为助听器发放现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