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残联到沧州市考察学习残疾人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4-10
|
来源:沧州市残联
|
分享:
|
字体:

4月8日至9日,邢台市残联二级调研员陈建民带队到我市考察学习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叶范伟,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传卫、王超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到沧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残联机关、沧州安定医院、新华区石化新村社区残协、青县上伍村残协考察学习。

在市残联机关,考察团参观党建文化长廊后,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叶范伟主持,他首先代表市残联对邢台市残联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互动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残疾人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随后,李传卫副理事长介绍了“十四五”以来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王超副理事长介绍了沧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前期推进情况,组联维权部主任郭乾介绍了村(社区)残协建设经验。

在石化新村社区、上伍村,考察团查看了残协办公室及残疾人活动场所的建设使用情况,听取了残协工作情况介绍。在上伍村召开座谈会,青县残联、上伍乡党委汇报了近年来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4名残疾人代表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村(社区)残协为残疾人服务的典型事例,与会人员还就做好基层残疾人工作开展交流。

邢台市考察团一致表示,沧州市残疾人工作中的许多创新思路和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学习,特别对我市村(社区)残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认真学习沧州村(社区)残协建设的经验做法,加强沟通联络,结合本地实际,创新村(社区)残协工作思路和举措,推动本地村(社区)残协建设水平实现新提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