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沧州市康复专业技术人员规范化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4-04-10
|
来源:沧州市残联
|
分享: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残疾人康复专业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促进康复定点机构规范化建设,4月8日-9日,沧州市残联举办全市康复专业技术人员规范化培训班。沧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传卫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市残联康复部主任张亚静主持,来自全市各定点康复机构的60余名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参训。

在开班仪式上,市残联副理事长李传卫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勤学善思,高度重视培训学习。二是希望大家遵守纪律,切实保证培训质量。三是希望大家增进交流,获得满意的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班采取理论授课加现场教学的方式,特邀沧州市国家“五A级社会组织”星之翼康教中心创始人刘岚、橄榄树培智学校创办人张丽芬、沧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科中医组组长张文茹、市残联康复部鲁剑颖担任理论授课教师。各位老师的授课深入浅出,趣味性与知识性兼顾。学员们的学习热情高涨,加深了对残疾儿童康复专业技术和康复机构规范化建设的认识。

本次培训班期间,全体学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在有限时间内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共同提高,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学员们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不断汲取新知识,拓展新思路,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为我市残疾人康复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