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职业技能 促进就业创业 定州市残联开展2024年残疾人职业技能系列培训
发布日期: 2024-03-29
|
来源:定州市残联
|
分享: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帮助残疾人更好地就业创业,市残联扎实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为帮助残疾人更好地利用互联网创业就业,市残联举办残疾人直播技能培训班、短视频拍摄职业技能培训班。截至目前,共为100名有从事电商直播、短视频拍摄意愿和就业意向的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特邀教学、实践经验丰富的团队作为教学老师,授课老师结合学员情况与就业需求,通过“一对一”“面对面”“手把手”的教学方式,对短视频制作、账号运营、直播带货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内容丰富多样,课程简单易学、实用性强,授课老师们通过理论教学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让学员们在寓教于乐中了解掌握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巧。

市残联职业技能培训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残疾人积极参与社会就业、创业的技能储备和能力,加强了他们积极参与社会、融入社会、自力更生、独立谋生的能力。下一步,市残联将继续根据残疾人的实际培训需求,开展更多适合残疾人的职业技能和实用技术培训,不断增强残疾人就业信心,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提高残疾人幸福感与满意度。

3.20..jpg

图为职业技能培训现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