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固安县残联举办残疾人中西式面点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4-03-28
|
来源:廊坊市固安县残联
|
分享:
|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改善残疾人生活质量,提升他们参与社会活动的能力,按照精准助残服务工程工作目标,固安县残联举办为期3天的残疾人中西式面点培训班,40名残疾学员在品类多样的中西式面点里“品尝”到技能提升的甜蜜。

培训班邀请专业面点师傅,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残疾学员进行面对面、手把手授课。老师从原材料选取、调配比例、制作技巧、温度、火候和时间等方面,细心讲解面点的制作技巧和注意事项。通过多次演示,让大家熟悉“一对一”教授方法,并跟学练习。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讲、边看边学,细心做好笔记,现场氛围轻松而欢快。学员们根据学到的面点制作流程,制作出了一个个精美的点心。他们一起品尝,互相交流制作经验,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培训工作的开展,丰富了学员们的生活,开拓了他们的思维和眼界,培养了他们的学习能力、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增强了残疾人的社会融入感,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创作热情,为其今后就业、创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