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3-28
|
来源:廊坊市残联
|
分享:
|
字体:

3月26日,廊坊市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廊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继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廊坊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建波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高继祥同志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新征程上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了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三个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了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做好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各项工作抓具体、抓深入,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

他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准确把握内涵。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三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抓好传达学习,准确把握三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要内涵和精神实质。

他要求,要强化成果转化,全力抓好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成果深化转化为工作实效,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将残疾人事业置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重点任务,按照年初确定的“1116”工作思路,以扎实作风推动廊坊市残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筑牢责任落实体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廊坊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