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无极县残联走访残疾人创业企业
发布日期: 2024-03-27
|
来源:石家庄市无极县残联
|
分享:
|
字体:

为帮助残疾人创业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提升残疾人幸福感、获得感,3月27日,石家庄市无极县残联理事长李向英、副理事长李文轩等一行人实地走访调研县残疾人就业创业情况。

李向英一行到肢体残疾人丁卫拴、赵英彬、张辉、赵光辉等创业基地,每到一处,他们认真听取残疾人基地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仔细查阅相关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他们当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当前残疾人就业创业基地标准化建设、残疾人安置、扶持政策等情况进行解释和业务指导。同时,勉励他们面对困难不退缩,通过自身的积极努力,发展壮大基地,为无极县乡村振兴作出贡献。并对其自食其力,紧跟时代步伐的创业精神给予肯定,同时鼓励他们战胜自己身体的缺陷,继续前行,更加积极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

 李向英强调,残联是残疾人的娘家,帮扶救助残疾人是残联的责任,县残联一定会急残疾人之所急,解残疾人之所需,切实为残疾人排忧解难,积极扶持更多的残疾人就业创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