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长奎会见亚洲残奥委员会执委会官员
发布日期: 2024-03-23
|
分享:
|
字体:

3月21日,中国残联副主席、理事长周长奎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会见出席亚洲残奥委会第33次执委会会议的亚洲残奥委会主席马吉德·拉什德及执委会委员。

周长奎指出,中国政府对残疾人格外关心、格外关注,高度重视残疾人平等享有体育权利,将残疾人体育纳入国家发展战略,新时代残疾人体育事业取得显著成就,残疾人“平等、融合、共享”的目标得到更好实现。中国残联、中国残奥委会将进一步加强与亚洲残奥委会的友好交流,加深共识、增进了解,推动双方合作向着更紧密、更务实、更高效的方向迈进。

马吉德·拉什德感谢中方承办亚洲残奥委会第33次执委会会议,高度赞扬中国残疾人体育事业取得的成就,对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杭州2022年亚残运会举办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期待与中国残联、中国残奥委会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亚洲乃至世界残奥运动开展。

中国残联副理事长尤亮,中国残联原副理事长、中国残奥委会秘书长赵素京,中国残联体育部、国际部、体管中心负责同志出席相关活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