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 联学共建谱新篇
——省残联与省审计厅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9
|
来源:省残联文体中心
|
分享: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直工委和省残联党组关于党支部联学共建工作的部署要求,3月16日下午,省残联计财部、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和省审计厅社保处、计算机信息审计中心等4个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党建引领促发展 联学共建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4个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并开展了研讨交流;现场参观了我省残疾人体育成果展,对我省残疾人运动员在北京冬残奥会、杭州亚残运会等国际大赛中取得的辉煌成绩由衷赞叹;与我省承训的国家残奥羽毛球队队员进行了互动交流,被他们身残志坚、奋勇拼搏的残疾人体育精神深深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进一步增强了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信心和动力,将立足本职岗位,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更大力量。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侯斯参加了联学共建活动。

f31c8590707d9d03a3d2d098677f80a.jpg

图为交流学习体会

d0abb874f3ca1e0834c3ba57b84b381.jpg

图为与国家残奥羽毛球队队员互动交流

回到顶部